FIA即刻解决赛道沥青问题 今晚将对10号弯进行重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6:58  新浪体育
FIA即刻解决赛道沥青问题今晚将对10号弯进行重铺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当地时间6月7日傍晚,加拿大大奖赛官方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在今天傍晚对10号弯的路面进行重新铺设。

  在今天的排位赛结束后,包括莱科宁、马萨、库比卡、韦伯在内的数位车手纷纷指责10号弯路面破损严重,不仅对自己的排位成绩造成了严重影响,更担心在明天的比赛中诱发安全事故。国际汽联的赛事总监查理-怀汀在同蒙特利尔的赛道老板进行商谈后,最终决定于今天傍晚对路面进行重新铺设。

  但需要注明的是,只对破坏最为严重的部分进行重铺。专业的工人需要在今晚加班工作,确保在明天的正赛开始前路面可以正常使用。加拿大GP的执行主席杜蒙蒂尔(Francois Dumontier)分析是“费路”的凹槽胎加上F1今年取消TC导致了问题的发生。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