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克服街赛设计难题 赛道安全标准获FIA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19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克服街赛设计难题赛道安全标准获FIA好评

建设中的瓦伦西亚赛道。

瓦伦西亚克服街赛设计难题赛道安全标准获FIA好评

建设中的瓦伦西亚赛道。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是除新加坡之外,今年F1新增的另一个赛事举办地。本赛季的欧洲大奖赛,将改在这里举行,时间是在8月22日-24日。目前赛道的建设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按照设计指标,瓦伦西亚赛道总共有四处的车速将超过300公里/小时,这对于一条位于市区的赛道来讲,缓冲区的设计难度非常大。不过据西班牙汽联方面表示,FIA对他们的工作相当满意。

  “查理-怀汀说我们的赛道路线非常棒。同时对于我们在能在这样一条位于城市的赛道,预留出如此大的缓冲空间感到惊讶。”西班牙汽联主席贝尔托(Carlos Beltron)在转述FIA的评价时说道。本周,国际汽联的技术代表兼赛事总监查理-怀汀前往现场视察了建设中的赛道。

  瓦伦西亚赛道能容纳112771名观众,目前所有的门票均已售出。今天,赛道方面已开始对外接受大型客户对港口船只停泊位置的预定。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