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一边开车一边经商 购买两架本田飞机用于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巴顿一边开车一边经商购买两架本田飞机用于出租

双发的HONDA JET长12.71米,高4.03米,翼展12.15米,售价在365万美元左右。

巴顿一边开车一边经商购买两架本田飞机用于出租

HONDA JET总共可搭载7人,座椅布局有2+5和1+6两种模式,图中为2+5模式。

  新浪体育讯 东京当地时间5月21日,据《法新社》报道,英国F1车手简森-巴顿已向本田预定了两架双发轻型公务喷气机——HONDA JET、成为本田在欧洲的首个客户。考虑到巴顿的特殊身份,这比合同更像是则广告。

  双发HONDA JET长12.71米,高4.03米,翼展12.15米,采用两台由通用电器和本田联合开发的HF120涡扇引擎驱动。最大爬升速度1216米/分。座椅布局有2+5和1+6两种模式。本田给出的参考售价在365万美元左右。

 
巴顿一边开车一边经商购买两架本田飞机用于出租

  需要特殊的说明的是,巴顿购买这两架机型并非个人享用,而是用于商业出租。预计交货时间在2012年。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