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不再搞车队指令 丹尼斯:我们为公平原则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6  新浪体育
迈凯轮不再搞车队指令丹尼斯:我们为公平原则骄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在摩纳哥站前对媒体确认:路易斯-汉密尔顿的确在摩纳哥站前公开要求车队不要搞特殊化、搞一号车手;不要偏向于他。而作为一支车队,银箭也的确会坚持这样的优良传统不变。

  “我们是一支车队,我希望继续延续这样的传统,保持公正。”这是汉密尔顿在摩纳哥站前发表的言论。英国超级新秀的这一席话,是针对分析家认为迈凯轮将在摩纳哥站确立其一号车手的身份所说的。

  一年之前的摩纳哥大奖赛,业界普遍报道迈凯轮有意打压汉密尔顿,强行让其排在阿隆索身后完赛。目的是为了防止两人在狭窄的街道较量发生碰撞。

  “(发自内心)我不希望迫使车手减速,我不想让他们感到沮丧,但这是你想在摩纳哥夺冠必须采用的方法。”丹尼斯在当时的比赛结束后说道。

  但是上周,英国领队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却表示,这样的事情在今年的摩纳哥大奖赛将不再发生,他会满足汉密尔顿的要求,自始至终坚持平等的车手原则。“现实是:我们为向自己的两位车手提供平等的机会而感到自豪。”丹尼斯说道。

  汉密尔顿新赛季的队友是芬兰人科瓦莱宁,F1摩纳哥站的比赛将于本周在蒙特卡罗赛道举行。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