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俊遭遇最差排位成绩 苏华龙找到感觉却有小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
潘德俊遭遇最差排位成绩苏华龙找到感觉却有小失误

苏华龙驾驶东风标致307两厢战车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2008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第二站北京站比赛排位赛结束。华龙车队派出三部车参加了2000cc组比赛的争夺,排位赛成绩位居中游,其中驾驶22号战车的老板车手苏华龙以1:13.470的成绩位居第10,驾驶20号战车的潘德俊以1:14.265的成绩排在第13,驾驶21号战车的冯文伟以1:14.668的成绩获得第14。

  赛后潘德俊表示:“今天排位赛成绩是我这几年最差的一次,车子在调校方面出了很大问题。今天早上我们的不计时练习因为出现很多红旗,我们该试的东西没有试好;第二次练习已经发现问题非常大,但是由于第二次练习与排位赛之间时间非常短,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变悬挂系统,结果车子前轮出现严重的打滑现象,所以就没出理想的成绩,很遗憾。但是在轮胎和车方面都没有问题,就是在调试悬挂系统的时候暂时还没有达到我适应的方式。现在这个成绩给正赛造成了更大的困难,在上海还有很多超车的机会,但是在北京很难超车,我们今天晚上还要加班加点,争取把悬挂系统尽快调试好。如果明天下雨的话,当然对我们有利,因为对一部没有调试到最佳状态的车来讲,下雨绝对有机会。”

  车手冯文伟也不满意今天的排位赛成绩:“没有跑出应有的成绩。相对于上午的不计时练习,下午的状态要好一点。但是排位赛我的车方向助力坏掉了,打方向盘很困难,所以做的成绩还没有今天早上不计时练习的成绩好。”

  三名车手中成绩最好的苏华龙表示:“今天我个人的发挥不是很好,刚才看了一些数据,原本应该还能快0.3秒。每一圈都有一点失误,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车在调教方面没有问题,另外两名车手问题比较大。因为车子的调校都是根据每个人的驾驶风格来调校的,我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调校,他们两个还没有。车重的问题对我们的成绩影响不大,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减重的工作,而且金港赛道的直道并不长,马力不是决定性因素,车与车之间的差距不是很明显,有的马力比较小的车在这里也能跑得很快。虽然我是排在第10名,但是与头名的差距也只有1秒多。明天的正式比赛要跑33圈,我对比赛很期待,相信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