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牵线搭桥 伯尼阿布密会皇马俱乐部主席套近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蒋桂伦报道 西班牙大奖赛期间的上周五,在比赛地加泰罗尼亚赛道,雷诺休息区的一个房间大门紧闭,不由得引来了许多人好奇的目光。终于在两小时后,这间房间的大门打开了。此时人们有些诧异地发现,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除了雷诺经理布里亚托利和F1商业总掌门伯尼之外,还有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同时,卡尔德隆还作为雷诺的贵宾,在车队维修间观看了当天的自由练习。

  虽然布里亚托利在描述这次会面时只说了一句“很不错”,但其实人们也很容易想象他们三人会面的内容:由于伯尼和布里亚托利已于今年初从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手中联手收购了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二等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布里亚托利更是已经出任了俱乐部主席一职,因此人们很快就开始把他俩与卡尔德隆会面的目的往足球方面联想,而不会简单地认为这只是一次私人会友。果然,后来据与雷诺接近的消息称,三人当时正是在商讨皇马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之间展开全面合作的可能性,例如租借球员,交换技术信息,以及教练组成员之间的交流,等等。

  自从伯尼和布里亚托利联手买下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后,该俱乐部现在已经一举还清了此前的所有债务。后来,当本赛季该队在足总杯上与俄罗斯石油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旗下的切尔西交锋时,他们的球迷还喊出了“我们比你们更有钱”的口号。虽然目前球队仅仅排在英冠积分榜中游,但雄心勃勃的伯尼和布里亚托利已经定下了“2012年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而要实现这样的目标,仅仅有钱自然是不够的,还需要在竞技方面得到强有力的支持。正巧,阿隆索是皇马的铁杆球迷,与卡尔德隆也是老朋友,于是伯尼和布里亚托利就有了通过这层关系与作为20世纪世界最佳俱乐部的皇马套近乎的想法,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现在甚至已经有媒体估计,下个赛季就很可能会有皇马的年轻球员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去效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