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车队战绩糟糕令人失望 赛前计划完全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9:23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车队战绩糟糕令人失望赛前计划完全被打乱



  新浪体育讯 F1威廉姆斯车队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的战绩令人失望透顶,两位车手均未能取得积分,德国车手小罗斯伯格名列第14,日本车手中岛一贵第17。赛后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Sam Michael)对这样的成绩表示失望,希望车队能够尽快忘掉马来西亚站比赛的糟糕表现,尽早往前看。

  车队在揭幕战澳大利亚站比赛中有强势表现,这增大了车队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的期望值,显然车队现在有种大起大落的感觉。

  回顾整个周末车队的表现,只能用挣扎来形容,小罗斯伯格在排位赛中仅名列第16,在经历了一场恶战之后,名次也只是前进了两位。而他的队友中岛一贵比赛中同样遇到了困难。

  发车后小罗斯伯格的战车前翼被撞坏,中岛一贵的战车则是因为轮胎被扎破影响了速度。迈克尔称车队将从失误中汲取教训,以便能在两周后的巴林站比赛中重振雄风。

  “这个周末比赛我们在不断前进,”迈克尔说,“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排位赛之后,我们为两部战车制定了两套不同的策略,尼科1次停站,中岛2次停站。”

  “计划并没有如期实施,因为尼科的前翼在一圈过后就损坏,中岛的战车轮胎也被扎漏。”迈克尔继续说道,“之后尼科的战车燃油系统又出现了问题,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得比计划中的提前进站,然后带着重油作战。”

  “中岛最初状态不错,看上去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但是之后轮胎被扎破,因此我们也不得不提前安排他进站,之后他又滑出了赛道,轮胎再一次受到影响。”

  “我们需要从本周末所犯的错误中汲取教训,期待巴林站能恢复良好的状态。”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