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跻身前十感到高兴 小皮奎特满意所取得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8:04  新浪体育
阿隆索跻身前十感到高兴小皮奎特满意所取得进步

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F1马来西亚站排位赛在雪邦赛道结束。雷诺车队西班牙车手阿隆索以1:38.450排在第9,对此成绩两届世界冠军得主感到高兴。

  在上周末举行的F1揭幕战澳大利亚墨尔本站比赛中,重返雷诺车队的阿隆索为车队贡献了一个第四名,本站比赛他的目标就是提升排位成绩,以求能在正式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过第9名的成绩也多少有些遗憾,阿隆索暗示要不是迈凯轮“慢车”阻挡,他的最后一个单圈成绩还能更快。

  “我们今天达到了首个目标,就是要进入排位赛第三节,”阿隆索说,“从现在起,我们将集中全部精力在第二个目标上,就是提升正式比赛名次,完赛并取得积分。”

  “今天下午我本能在第三节中做的更好,我跟海德菲尔德的有效圈被慢车阻挡,这影响了我的成绩,他们(指迈凯轮慢车)应该感到羞耻。”

  “我相信明天的正式比赛将会变得非常有趣,我希望我们能想方设法去夺分,就像墨尔本一样。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准备明天的正式比赛。”

  阿隆索的巴西队友小皮奎特今天的成绩排在第13位。“我对今天下午的排位成绩感到满意,”小皮奎特说,“我在今天早晨最后一次自由练习赛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的排位赛进行得也没有太大问题。”

  “当然我还需要不断提升,但是我已经距队友不是很远了,对明天的正式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它的到来。我的目标就是要取得比墨尔本更好的成绩,如果有可能的话,还想能得到些分数。”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