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德卸任法拉利CEO 杨紫琼有望成为主席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59  新闻午报

  法拉利三驾马车的最后一驾也驶离了红魔的核心。昨天凌晨,法拉利对外宣布了未来三年的董事会高层和成员名单,蒙特泽莫罗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而让-托德则不再担任法拉利CEO,法国人的职务将由费利萨取代。

  法拉利在声明中感谢托德在15年来为车队所作的杰出贡献。让·托德、罗斯·布朗、迈克尔·舒马赫,三驾马车曾为法拉利创造了一个伟大的时代,连续六次车队总冠军、五个车手总冠军,然而随着一代车王舒马赫的退役,布朗又在度假后火速加盟本田,法拉利的三巨头分崩离析,只有托德一人坚守在法拉利的岗位上。

  事实上托德早在2006年便提出了退休的要求,在法拉利的一再挽留下,托德在当年10月被任命为法拉利的CEO,继续担任法拉利车队的领队职务。上赛季结束后,托德卸去了领队一职,现在托德又宣布辞去法拉利执行总裁,不过尽管如此,托德仍是法拉利的董事会成员之一,他的职责将转向GT赛事和运动管理,托德还将继续在国际汽联世界联合会中担任法拉利的代表。

  “直到本次董事会会议,我已经完成了董事会主席委托我掌管法拉利的任务,现在我将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不过托德表示自己依然将为法拉利作贡献,“当然我还将接受主席先生的委托,在如今的岗位上继续为法拉利作出贡献。”有传闻表示62岁的托德此番卸任背后有着更宏大的愿望,法国人准备在2009年英国人莫斯利到任后竞选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对托德的才华向来非常欣赏。如果托德能如愿以偿,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杨紫琼成为主席夫人继续闪耀极速世界的舞台上。本报记者|丰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