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澳洲展示永不放弃特质 雷诺赞其重返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23  新浪体育
阿隆索澳洲展示永不放弃特质雷诺赞其重返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对于阿隆索重返车队后的首站表现几乎百分百满意!车队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兹指出,根据阿隆索在墨尔本的“开场白”来看,他再次回到了最佳状态。这位曾为车队带来两次双料冠军的西班牙人,正在尽他的一切努力帮助车队重返冠军之路。

  “我们已经没法再向他提出更高的要求了。”帕特-西蒙兹说道,随后他对阿隆索在揭幕站中恶斗科瓦莱宁,并最终获胜给予了高度赞扬。“当海基(科瓦莱宁)超越他时,你知道对于阿隆索开着那样的车来讲,已经再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我知道)当那样的事情发生时,大多数车手都可能说‘噢,我丢了一个位置’然后就算了。但那不是阿隆索,他会瞄准所有的机会将位置夺回来。

  “当时对于海基(科瓦莱宁)来讲真的很背(芬兰人因为误触限速按钮,被阿隆索反超),我真的为他感到遗憾。但是对于阿隆索来讲,那简直太棒了。他总是蓄势待发、他从不放弃。”西蒙兹的口中飞扬着对阿隆索的赞美之词。

  随后,这位法国车队的工程总监指出,关于雷诺和对手相比,今年到底处在一个怎样的位置目前仍不明朗。但他认为在本周的马来西亚GP之后,局势会逐渐变得清晰。

  “竞争无疑非常激烈。同时很明显的一点是:今年一旦事情有一丁点误差,你就可能为之付出沉重的代价。当前,迈凯轮的确看起来是最强的。这从澳洲站的练习赛开始到周日的比赛,都表现如此。但是让我们看看马来西亚事情会怎样发展吧。”帕特-西蒙兹最后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