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人事变化有隐情 传托德欲竞选国际汽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54  新浪体育
法拉利人事变化有隐情传托德欲竞选国际汽联主席

托德欲接莫斯利的班?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8日宣布了新一届董事会的构成。前法拉利F1车队经理让-托德将不再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菲亚特总裁蒙特泽莫罗将接管法拉利的董事会主席。

  法国人托德从1993年7月开始担任法拉利运动部总经理。虽然在法拉利宣布新人事变化中,没有涉及托德的未来动向,但圈内有传闻说,托德准备在2009年竞选国际汽联主席,届时现任主席、英国人莫斯利将到任。据悉,68岁的莫斯利对托德的才华非常欣赏。

  法拉利的这次人事变动让62岁的托德彻底离开法拉利车队。但他仍是董事会成员之一,同时担任法拉利亚太和欧洲(西)总裁,还保留他在国际汽联世界理事会代表法拉利的身份。这些都对其未来的发展很有帮助。

  获得法拉利今后三年董事会成员提名的有:蒙特泽莫罗、皮埃罗-法拉利(恩佐-法拉利的儿子)、托德、费里萨、阿尔塔维拉、德-瓦勒、根特(前沃达丰总裁)、鲁皮、马奇奥尼(菲亚特)、蒙菲里诺、欧文-琼斯(前L'Oreal的CEO)、皮切尼尼(菲亚特副总裁)和平宁法利亚。

  下届国际汽联主席的竞选将在2009年10月。托德竞选主席可能没有多少对手,因为在F1这个圈子里没有多少人对这个位置感兴趣。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