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很有趣但也存在问题 斯通纳担心夜战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MotoGP历史上的首场夜间比赛后,卡塔尔站的冠军杜卡迪车手斯通纳担心赛历中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夜战。

  车手在卡塔尔面对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夜间的低温,这使得轮胎温度的提升比白天更困难。

  卡塔尔的正赛是在当地时间23点举行的。

  尽管世界冠军斯通纳表示非常享受夜赛,但他觉得过多的夜间比赛会降低比赛的挑战性。

  “当然我们可以稍微改善一下条件,让一些弯角更亮些。”斯通纳说,“但问题在于,这里和马来西亚都举行夜间比赛,那么一年中最热的两站都被剔除,就没有真正考验体能的比赛了,也许这会让比赛缺少点什么。”

  “不过,夜晚比赛很有趣,对于观众也是,这非常的不同。”

  雪邦赛道已经表示对举行夜间比赛有兴趣,但一切尚未定论。(邹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