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科瓦莱宁不当受到批评 摁错按钮的人多着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01  新浪体育
丹尼斯:科瓦莱宁不当受到批评摁错按钮的人多着呢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表示,并不能因为科瓦莱宁在最后关头由于操作失误丢掉第四就否定了芬兰人的整场比赛。相反,在他看来,科瓦莱宁在银箭的处子秀是值得褒扬的。

  科瓦莱宁在澳洲站的绝大多数时间里排在第二位,但是由于比赛尾段的那次安全车,导致他“掉了队”。芬兰人在距离比赛结束时和阿隆索之间有过一番精彩的较量,他先是在倒数第二圈将西班牙人超越,但是后来因为误按了限速开关,将到手的第四拱手相让。

  对于这一结果,朗-丹尼斯表示科瓦莱宁没有任何理由感到郁闷。相反在他看来,芬兰人应当为其银箭处子秀感到开心。在科瓦莱宁超越阿隆索的那一刻,丹尼斯曾在银箭指挥亭上乐翻了天。

  “我曾经向他解释没有任何必要自责:他拥有一场豪无瑕疵的比赛。”丹尼斯说道,“没错,他是按了维修站限速开关,但是我看到很多车手都干过这样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他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比较巧合的是,芬兰人的队友汉密尔顿在去年的收官站也干过类似的事情。可以说那次失误,让他丢掉了世界冠军。

  “我可以看的出来他深陷痛苦之中。我明白他感觉这对他来讲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不想把它搞砸了。事实上他这周做了梦幻的工作,完成了我们让他做的一切事情。如果没有那次安全车,他绝对会拿到亚军。”

  “所以他应当看到这个周末积极的一面,前往马来西亚,他的心中应当拥有这样的意识: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他做成功我们认为他将做成的事。在五到六场比赛之后,他会达到自己的状态,他会变得越来越好,像汉密尔顿一样。”丹尼斯最后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