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新尾翼设计曝光 特种气动扳手类似红魔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1:12  新浪体育
迈凯轮新尾翼设计曝光特种气动扳手类似红魔作品

迈凯轮MP4-23新尾翼设计实拍图,小图为雷诺R28的设计方案。

迈凯轮新尾翼设计曝光特种气动扳手类似红魔作品

迈凯轮为更换安装有轮毂盖轮胎,而专门设计的特种气动扳手,圈中为法拉利之前的方案

  新浪体育讯 随着车队物资运抵赛道,各队的技师开始装车工作。今天,迈凯轮新车的一项新设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如图所示,迈凯轮的工程师在MP4-23尾椎的垂直鳍片上,又加装了一块U形翼片。该翼片两侧竖立的部分与前方的尾翼支柱刚好处在一条线上、U字的底部区域则呈上扬状。从形状上判断是为了将来自变速箱上方的气流向上输导,以降低后方扩散器送出的气流受到的气压,进而提高扩散器的效率。此前,雷诺在这个位置安装有一个翘起的小翅,设计没有迈凯轮这样复杂,但是功能类似。

  顺便提一下,这一设计,还不曾在之前的季前测试中出现,但是否在西班牙的梅诺卡测试过则不清楚,因为那是完全保密的试车活动。预计迈凯轮将在周五练习中对其进行测试。已决定是否投入实战。图2是迈凯轮专门为更换安装有轮毂盖轮胎,而特制的气动扳手。和法拉利的设计大同小异。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