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大奖赛有传奇人物 "芬兰冰刀"十年磨一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F1摩托艇大奖赛的世界里,提起萨米.瑟里奥的名字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名1975年出生的已过而立之年的北欧人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后,十年磨一剑在07年终于取得了世锦赛的冠军,在F1的世界里谱写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

  自从萨米.瑟里奥在1990参加SJ –15锦标赛芬兰系列赛开始,世界摩坛里就又多了一名持叱诧风云的人物,从他97年正式出征世锦赛开始到98年夺得F1年度新人到2007年取得总冠军,萨米.瑟里奥一步一个脚印,在比赛中不断磨练自己,增长着比赛经验,如越王勾践一般卧薪尝胆,在过去的十年中不断的激励自己,以求的今日的胜利,在经历了在2005世锦赛功亏一篑后,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厚积而薄发在07年中像一枚火箭一样,极速的上升,而且相当的势不可挡,势头强劲的萨米·瑟里奥在2007年是仅此一名没有出现任何事故和个人原因而退赛的选手,他每场比赛都获得了积分,这也是相当不容易的,这也说明了上天对萨米·瑟里奥是相当的眷顾,在2007法国站的比赛中,天气是相当的恶劣,可是萨米·瑟里奥却依然是技压群雄,拿到了冠军,这也说明了萨米的个人实力是相当不容忽视的,他的稳定发挥让人从心底佩服,除了萨米以外,每一个赛手出现过这样那样的事故,这位没有占到任何主场优势的赛手,因为2007年芬兰并没有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但他却一直坚挺在最前方。夺得了最终大奖赛的胜利。

  远离了硝烟密布的F1摩托艇大奖赛,在现实生活中萨米.瑟里奥却是一名彻彻底底的新好男人,多了几分温柔和浪漫,少了几分霸气,从未传出过任何的绯闻,在赛场外新闻媒体都难以寻觅他的踪迹,那连些八卦报纸也不能捕风捉影,因为萨米.瑟里奥在多半时间里都会和妻女一起在芬兰的安乐窝里享受属于自己的天伦之乐。在2007赛季领奖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在身旁,为这个男人自豪并非常骄傲的笑着。相信这一刻也深深的感动的无数的F1摩托艇FANS,印记在了人们的心中。

  相信今后萨米一定能够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希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们都可以学习萨米·瑟里奥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为祖国和胜利而战,在F1摩托艇的世界里开辟属于炎黄子孙的一片天地。

  随着3月2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世锦赛大幕即将拉开,世锦赛的脚步徐徐向我们走来时,在风云莫测的F1摩坛上,已经得知新世界冠军芬兰人萨米.瑟里奥已经和意大利人马西莫·罗吉尔搭档组成F1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超级组合在新赛季为新老东家而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有了这名意大利老将的大力辅佐,萨米.瑟里奥能够再次雄霸摩坛,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他在07年的表现足以令人们相信在今后的世界摩坛上又会多了一位像“九冠王”卡佩里尼一样的王朝,芬兰冰刀-萨米.瑟里奥将用自己的成绩来书写属于他自己的芬兰传奇。(郑天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