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对主办地资质横竖挑剔 澳大利亚站最后的探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距离新赛季只剩最后4天,F1的掌门人伯尼还在对揭幕战主办地澳大利亚的资质横竖挑剔。他警告说,澳大利亚站如果不能改成夜间赛,那么2010年合约期满后,将不再续约。

  由于墨尔本和欧洲大陆差不多有10个小时的时差,欧洲的车迷收看澳大利亚站的比赛总是在半夜,这让伯尼很不满。“让人不睡觉守到半夜看直播太荒谬了,这根本行不通。阿尔伯特公园或者澳大利亚任何地方想留住F1的惟一办法就是把比赛改到夜场,我们需要向欧洲的车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也要提高F1在欧洲的收视率。”

  以终止合同来威胁澳大利亚改夜场,伯尼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却迟迟不敢应承,因为自1995年与F1签约以来,F1澳大利亚站的竞技状况一年坏似一年,伯尼的要价越来越高,而赛场的收入却在走下坡路。陆克文说,他们实在无法负担夜场赛道改建(主要是全新的照明系统)的费用,看来澳大利亚方面与F1的合作是走到头了。伯尼也证实了这种说法,“我猜我们和澳大利亚的合作不会持续多久了。”由于有澳大利亚关方面迟迟有实际行动,伯尼最近又再开始施压,这位F1掌门人暗示,在当前的合同到期之后,F1可能会放弃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比赛。

   2008F1赛程

  

  03月16日澳大利亚

  03月23日 马来西亚

  04月06日 巴林

  04月27日 西班牙

  05月11日 土耳其

  05月25日摩纳哥

  06月08日 加拿大

  06月22日 法国

  07月06日 英国

  07月20日 德国

  08月03日匈牙利

  08月24日 欧洲

  09月07日 比利时

  09月14日 意大利

  09月28日 新加坡

  10月12日日本

  10月19日 中国

  11月02日 巴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