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抨击法拉利死缠间谍案:这将干扰汉密尔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希尔抨击法拉利死缠间谍案:这将干扰汉密尔顿夺冠



  新浪体育讯 由于迈凯轮的新车在季前测试中表现出超强的竞争力,因此整个英国都极度看好他们的“宠儿”——路易斯-汉密尔顿将拿下08年的世界冠军。但是,前F1车手达蒙-希尔却是例外之人。近日,他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表达了个人的担心。

  这位英国最近的一位F1世界冠军指出,旷日持久的间谍案,可能对迈凯轮、特别是汉密尔顿争夺新赛季的世界冠军形成额外的压力。反之,将给法拉利车队的基米-莱科宁带来优势。

  “打心里,我希望08年是一个单纯的冠军争夺赛季,但是你必须考虑背景问题。”希尔对《泰晤士报》的记者说道,“这是我的感觉,而拥有这种的感觉的人不只是我。关于这项运动,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我认为此事该被彻底清除掉。”

  虽然国际汽联从内部结束了间谍案,但是到现在为止,法拉利仍在通过意大利的法律结构继续追查案件。上个月,摩德纳的检查官还前往英国,对迈凯轮的5位高级管理者进行了调查,这5人分别是:领队朗-丹尼斯、F1CEO惠特马什、常务董事尼尔(Jonathan Neale)、设计部领导人泰勒(Rob Taylor)和工程总监洛维(Paddy Lowe)。

  达蒙希尔担心,这些调查会再次影响到迈凯轮的战斗力。因为在他看来,去年银箭便因此受到了影响、吃了亏。“当你谈论今年的世界冠军时,我的心就凉了半截。我明白,很多人明白,如今在迈凯轮身上有很大的压力,而那将干扰到他们的比赛。去年,这些压力便影响到了他们的竞争能力,影响了他们的世锦赛结果。”达蒙-希尔说道。很显然在这位英国世界冠军看来,汉密尔顿最终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与间谍案有直接关系。

  迈凯轮因间谍案车队积分被清零,并被罚款一亿元美元。达蒙-希尔对于这一处罚结果持反对意见。“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我认为迈凯轮被‘做掉’了。”达蒙-希尔说道。

  如果抛开间谍案,达蒙-希尔会和大多数英国人的观点相同,相信汉密尔顿是08冠军的不二人选。“去年开始时,路易斯(汉密尔顿)不太确定结果会怎样。但是今年,他将清楚的知道自己能够跑在前面、赢得分站冠军。”

  “事情的负面影响是他创造了非常高的期待,这意味着任何细小的失误他都是失败者。在F1这项运动中,赢家只有一个。不过他很清楚这点。路易斯不是好对付的,我认为他不会让我们失望。”达蒙-希尔最后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