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队今日起向墨尔本"发货" 亚久里生死已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F1车队今日起向墨尔本"发货"亚久里生死已有定论?

超级亚久里车队老板铃木-亚久里。

  新浪体育讯 虽然超级亚久里至今仍未宣布是否参加新赛季,但是据车队高层透露。发往澳大利亚的比赛物资将从今天开始准备,这意味着最迟在昨天,“救助谈判”的工作必须结束。现在,车队没有放弃准备新赛季。

 “所有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车队正在准备SA08A以用于揭幕站。”超级亚久里的常务董事奥德托(Daniel Audetto)对《汽车运动》的记者说道,“他们正日以继夜的工作,这已在超级亚久里短暂但令人兴奋的存在时间里,形成了稳固的传统。”

  作为一支新近成立的车队,超级亚久里在去年拥有不错的战绩。但是由于主赞助商SS United没有支付赞助费用,导致车队的预算留下了一个大窟窿。缺乏资金的支持,他们已经缺席了好几轮季前测试。在过去数周的时间里,车队的所有者铃木-亚久里一直在同本田方面的高层以及潜在的投资者谈判,以求获得经济上的援助, 保证车队继续走下去。

  业界人士分析:最可能谈拢的是MGGMA集团旗下的一家英国公司,但是,也有消息称铃木-亚久里会优先考虑来自日本的投资者,这是由车队的身份决定的。关于谈判到底何时会有结果,奥德托指出3月5日将是截止日,因为在那之后车队将开始对揭幕站的物资进行打包,运往墨尔本。

  “情况比较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奥德托对意大利汽车杂志《Autosprint》说道,“此刻,由一家实力公司收购的谈判应该结束了。这样,将给予我们足够的资源去面对新赛季。一切都必须在3月5日结束,因为在那之后,他们将没有有时间将物资发往澳大利亚了。”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