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称丹尼斯最快下周辞职 至少不会参加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迈凯轮老板丹尼斯辞职的消息又有最新进展。英国媒体3月2日报道说,这位在F1车坛拼搏了22年的车队老板最快将在下周宣布辞职。

  自从迈凯轮的间谍案爆发之后,有关丹尼斯要辞职的消息就不断传出。两周前是西班牙媒体再次掀起迈凯轮“驱丹”报道。不过,迈凯轮车队予以公开驳斥。

  但是,现在爆发的意大利法院对迈凯轮间谍的报道再次将丹尼斯推到非常不利的位置。英国《泰晤士报》引用接近丹尼斯的人的话说,现年61岁的丹尼斯可能会在新F1赛季开始之前辞职。

  该报报道说,间谍门是对丹尼斯的一次沉重打击。他开始拒绝承认,接着爆出工程师考夫兰和车手阿隆索及试车手德拉罗萨都与间谍案有关。如今,意大利法院的独立调查又卷入一批新人和新证据。

  据悉,丹尼斯去年推迟辞职的原因与其刚刚带出的新人汉密尔顿有关。随着车队的管理工作已经完善,丹尼斯在顶着罪名面前已经无法正常工作。迈凯轮的大股东——梅赛德斯-奔驰也施加巨大压力。

  该报还报道说,丹尼斯最近刚刚与婚龄22年的妻子离婚可能会加速丹尼斯辞职的进程。丹尼斯私下表示,现在应该是好好处理家庭问题的时候了。

  英国报道猜测,丹尼斯最快将在下周正式宣布辞职,最迟也将在3月16日首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前辞职。

  丹尼斯的继承者将是现任车队经理惠特马什。在去年间谍门爆发时,丹尼斯已经向外界暗示他的位置将交给惠特马什。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