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瓦伦西亚独家试车 鬼天气几葬送首日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09  新浪体育
宝马开始瓦伦西亚独家试车鬼天气几葬送首日进程

宝马车队昨天只能更多的在维修站工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与F1大部队聚头巴塞罗那不同,宝马-索伯车队独自前往瓦伦西亚进行独家试车。但是糟糕的天气妨碍了他们首日的测试计划。

  昨日瓦伦西亚赛道的天气条件不佳,气温在11度到13度之间,有雨。宝马-索伯车队决定节省测试里程。但是车队也没有闲着,海德菲尔德和库比卡进行了系统检查,收集在雨天下的技术数据,还进行了进站演练。

  昨天一天,库比卡只完成了6圈,而海德菲尔德22次驶上赛道。宝马-索伯车队没有公布具体圈速。今天,宝马-索伯车队将继续在瓦伦西亚赛道进行独家测试。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