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F1没有种族歧视 观众过激事件不值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0  新浪体育
塞恩斯:F1没有种族歧视观众过激事件不值得关注

西班牙名将卡洛斯-塞恩斯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两度拉力赛世界冠军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日前强调,有关汉密尔顿在西班牙遭到种族歧视的问题被夸大了。

  44岁的塞恩斯在接受西班牙EFE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因为F1受众广,因此这个事件被媒体夸大了。

  他说:“F1一直有很大的受众群,所以影响也非常大。这是因为这点,有一些非体育元素开始介入其中。”

  塞恩斯同意,干出这些事是少数恶意支持阿隆索的车迷。“我坚决相信这是一个不值得关注的事件。”

  国际汽联此前宣布,将在4月的西班牙大奖赛期间,掀起一个“比赛反种族歧视”的运动,并要求所有车手和车队参加。国际汽联曾经威胁西班牙如果再出现类似问题,将取消两个在西班牙举行的大奖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