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欣然接受FIA审问 愿以法律途径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9:13  新浪体育
斯蒂芬欣然接受FIA审问愿以法律途径为自己正名

法拉利前高级雇员尼格-斯蒂芬

  新浪体育讯 F1“间谍案”主角斯蒂芬通过律师表示,他很高兴接受国际汽联的“约见”,他期待借此机会为自己的行为进行解释。

  昨天,有消息称斯蒂芬不久将被国际汽联“约见”,他将有机会在国际汽联对他处以某种惩罚之前做出解释。这次见面本来定在上周,但因为国际汽联官员的航班问题而被推迟。

  “尽管数月以来忍受着未经证实的罪名,斯蒂芬先生仍保持沉默,等待某一天有机会解释自己的处境,并望凭其作为一位F1‘内幕人士’的资历发表观点。”斯蒂芬的法律顾问德文(Coyle White Devine)昨日发表声明写到。“他本已经准备在2月7日伦敦的听证会上做这件事,可惜FIA的法律团队因为日内瓦的航班问题而无法出席。听证会将在3月7日之后的某天进行。”

  “斯蒂芬先生非常希望通过法律形式来澄清自己的处境,而不是继续将自己置于那些对他不利的臆断之中。”该声明补充到。

  据说“间谍案”的另一主角,迈凯轮车队前主设计师考夫兰已经在接受FIA的审问后遭到了处罚。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