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终将处理“间谍门”核心人物 考夫兰已经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0:06  新浪体育
FIA终将处理“间谍门”核心人物考夫兰已经被罚

涉案的两个人--斯蒂芬(左上)与考夫兰(右上)

  新浪体育讯 斯蒂芬和考夫兰,两个英国人引发的F1“间谍门”几乎毁掉了这个新世纪开始以来最精彩的赛季。

  来自英国的最新消息称:斯蒂芬不久将被国际汽联“约见”,他将有机会在国际汽联对他处以某种惩罚之前做出解释。而考夫兰,在事发之后被迈凯轮车队停职后,国际汽联的罚单已经送到了他家中。

  据说斯蒂芬有可能遭受国际汽联处以两年“禁赛”-不能参与任何国际汽车赛事。

  考夫兰则已向国际汽联和法拉利“致歉”,大概是认罪态度好,国际汽联没有对外公布对他施以何种惩罚。

  国际汽联的发言人目前拒绝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

  斯蒂芬与国际汽联的见面本来定在上周,但不知为何被推迟。据说双方会很快见面。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不久前致信意大利的Autosprint杂志,该杂志曾在两周前登出公开信质疑“国际汽联为何还未调查斯蒂芬、为何他还没有被国际汽联处以禁赛”。

  莫斯利在信中解释说,需要给斯蒂芬和考夫兰机会来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在嫌疑人有机会为自己辩护之前不能做出判决。这是最基本的法律原则。”

  莫斯利指出:“不能在他有机会为自己辩护之前就说他的罪行是无可置疑的事实。有公正的机会可以为自己开脱是每个人的权利。”

  另外据称国际汽联正在考虑给所有F1车队的工作人员发证-就像每个车手都必须持有超级驾照才能“上岗”-这样一旦有人违规他们可以直接取缔犯规者的所有权利。(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