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有望明年举办F1夜战 照明系统有别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46  新浪体育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马来西亚大奖赛正在努力成为F1赛历中的第二场夜战。雪邦赛道日前承认,正在探讨安装新照明系统的可能性。

  新加坡今年率先举办夜场比赛之后,马来西亚很快放弃了坚持不进行夜战的观点,并希望最快将在2009年举办夜战,以取悦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

  伯尼一直呼吁亚太地区的比赛尽快改成夜战,以适应欧洲的黄金时间。除马来西亚大奖赛之外,伯尼正在给澳大利亚大奖赛施加压力,并将中国站的比赛时间推迟了一小时。

  雪邦赛道公司主席马哈希尔(Datuk Mokhzani Mahathir)表示,“我们正在调研赛道使用何种照明系统最理想,可能会采用不同的照明系统以满足赛道照明要求。但这个系统必须是为雪邦赛道专门使用的。我们现在正在与提供系统的公司进行谈判。”

  此外,雪邦赛道还希望在购买照明系统时还能给赛道带来其他效益。“比如这套照明系统是否可以出租给其它举办夜间赛事的赛道。”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