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对伯尼说“No” 澳大利亚不愿举办F1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F1商业大佬伯尼-埃克莱斯顿在接受澳大利亚报纸《星期日电讯》采访时威胁说“墨尔本如果不举行夜赛将可能失去举办资格”。现在,澳大利亚方面泰然回应:不办夜赛,也不希望失去举办资格。

  伯尼希望F1赛季的传统揭幕战比赛可以在晚间举行,以提高F1在欧洲的电视收视率,他甚至说这是墨尔本“唯一的选择”。

  但澳大利亚旅游部长霍丁回应称澳方不会不惜代价将比赛改到晚间举行,并称伯尼事实上支持他们的决定。

  在接受《年代报》采访时霍丁称:“我们不想失去F1,但我们也不会为它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已经向伯尼清楚地表示我们不想举办夜间比赛,伯尼也很清楚地告诉我们他接受我们的决定,并且表示支持。”

  F1已经在澳大利亚举办了23年,目前墨尔本大奖赛的合同有效期到2010年。(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