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丰田两队投入巴林赛道试车 莱科宁轻松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3:26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丰田两队投入巴林赛道试车莱科宁轻松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支F1车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季前试车刚刚告一段落,法拉利和丰田两队在巴林萨基尔赛道的试车旋即拉开帷幕。

  法拉利排出卫冕世界冠军莱科宁和试车手巴多尔上阵,丰田车队则由格洛克和试车手小林可梦伟出场。两队都用08款的新车进行测试。

  最终莱科宁跑出当日最好单圈成绩,巴多尔则落后1秒有余。格洛克的最好成绩距离巴多尔非常接近,但他的成绩是在最后时刻用新轮胎做出的。

  法拉利和丰田两队明后天将继续在萨基尔赛道试车。本月10日至12日两队还将在此进行季前测试。

  2月4日巴林萨基尔赛道试车成绩:

  莱科宁(68圈) 1分32秒079

  巴多尔(72圈) 1分33秒323

  格洛克(72圈) 1分33秒418

  小林可梦伟(62圈) 1分33秒856

  (雨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