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惊骇车迷过激行为:汉密尔顿对西班牙很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F1第三次官方测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道举行,在为期三天的试车中,不断有车迷辱骂汉密尔顿,他们甚至还打出了具有种族歧视的标语,对此国际汽联非常愤怒,并表示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那么巴塞罗那赛道将被剥夺举办F1西班牙站的资格,并对赛道进行罚款。

  三天试车中,在迈凯轮维修间正面看台上不断有车迷谩骂汉密尔顿,“国际汽联对此感到吃惊并对车迷辱骂汉密尔顿表示失望,”国际汽联一位发言人说,“用辱骂这种方式显然已经违背了国际汽联的有关条例,如若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严惩不怠。”

  这几天车迷们的过激行为在巴塞罗那赛道愈演愈烈,导致赛道管理方甚至不得不关闭了面对迈凯轮车队维修间的看台并加强安保措施。围场内迈凯轮车队的休息区也被架设护栏进行防护。

  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称:周六汉密尔顿自从出了迈凯轮车队motorhome到进入维修间,一路上西班牙车迷对他的辱骂就没有间断过。

  据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卡报》报道称:赛场上能够清晰的听到车迷们“puto negro”(意为黑鬼)、“negro de mierda”(意为黑狗屎)的谩骂声,而且发出这种声音的不止是个人,而是一个很大的群体。

  迈凯轮车队测试主管拉尔(Indy Lall)对西班牙车迷的举动表示惊骇。“这是一种不对的方式,”拉尔说。

  “迈凯轮彻底已经在巴塞罗那赛道比赛、测试很多年了,车队每个人都很尊重西班牙、对西班牙人民也非常真诚友好,包括刘易斯在内。”迈凯轮车队一位发言人说。

  今年在西班牙将举办两场F1分站赛,除了巴塞罗那赛道举办的西班牙大奖赛之外,还新近增加了在瓦伦西亚举行的欧洲大奖赛。不过西班牙车迷本周的表现令这两场比赛的举办变的严肃起来,实际上过去几年在西班牙足球联赛上他们的球迷也经常有类似过激行为。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