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大佬“跨行”点评:阿隆索就是F1世界的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弗拉维奥·布利亚托雷永远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这位F1雷诺车队的老板在最近成了英国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队(Queens Park Rangers)的股东之一。鉴于已经身为一个足球专业人士了,对着大名鼎鼎的《米兰体育报》,布利亚托雷发表了一番有关足球运动员与F1车手的“高论”。

  “如果要说谁是F1里的马拉多纳,就我看来,那是塞纳。舒马赫是另一个层次上的,可以把他比作范·巴斯滕。阿隆索则好像梅西,永远都不会犯很多错误。”布利亚托雷说。

  紧接着,布利亚托雷又谈到了当下很受人瞩目的一些F1年轻车手。他表示,雷诺年轻的新秀车手尼尔森·皮奎特就像帕托,基米·莱库宁则像卢卡·托尼,因为他“说得很少,但成绩不错”,而刘易斯·汉密尔顿则好像迪迪埃·德罗巴,因为他“比一些人想象的好得多”。

  话题再转向车队,布利亚托雷依然滔滔不绝。意大利人把法拉利车队比喻为意甲里的“国际米兰”,理由嘛,当然是他们两支队伍最近都“赢得很多”。当然,对于自己的雷诺车队,布利亚托雷的评价也不低,“我们(雷诺)就是都灵尤文图斯队,因为最近他们比国际米兰赢得少。”

  既然布利亚托雷对足球那么有研究,那就不妨谈谈他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吧。“真正的奇才还是罗纳尔多。”布利亚托雷说,“我看见他确实胖了,但他在球场上永远都好像神出鬼没般令人防不胜防。一个能以走路一般的速度将球带到门前,然后弄到球门里的球员绝对是个奇才。”

  虽然布利亚托雷和伯尼两人都对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队投入了大量的钱,但这支球队目前在英国还处于鱼腩层次。不过布利亚托雷显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的梦想是在将近4年的时间里让它有资格参加欧洲顶尖的足球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