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RA108亮相瓦伦西亚 全白涂装配备旧车套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本田RA108亮相瓦伦西亚全白涂装配备旧车套件(图)

新车仍然是采用的零龙骨底盘结构,空气动力学套件来自旧车,白色的涂装是临时的。

本田RA108亮相瓦伦西亚全白涂装配备旧车套件(图)

巴里切罗于当地时间上午时分驾驶RA108出去跑了一圈,由于路面潮湿使用的是中性胎。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3日,本田F1车队像雷诺和威廉姆斯一样,对他们的新车——本田RA108进行了首次赛道测试,巴里切罗在当地时间上午时分驾驶新车驶上赛道完成了一个系统检测圈。由于路面潮湿,他使用的是中性胎。

  本次测试时的全白涂装是临时的,按照本田车队的日程安排,他们将于本月29日,在车队位于Brackley的总部为新车举行正式的发布仪式,届时涂装将会定案。

  新车的悬挂挂仍然是采用的零龙骨结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多数来源于旧车,前翼是最基础的单副翼设计,尺寸很大,副翼的后缘呈锯齿状。鼻锥细短,且呈平直状弹出,与主翼板的两块垂直链接片很长。侧箱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比起旧车精简了很多。散热器的顶部开有七道纵向的开孔。

  引擎盖两侧则模仿迈凯轮,增加了两条斜拉的导流片,用于处理该区域的气流。除此之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都是最基本的外形结构,这很显然都是临时的。借助官方测试推出新车,主要还是为了测试底盘和对一些基础的系统进行功能检测。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