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获霍索恩纪念奖 成为英联邦最出色车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05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获霍索恩纪念奖成为英联邦最出色车手(图)

汉密尔顿领奖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迈凯轮车队英国黑人车手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在英国伦敦佩尔美尔街(Pall Mall)皇家汽车俱乐部(Royal Automobile Club)接受了霍索恩纪念奖(Hawthorn Memorial Trophy)。霍索恩纪念奖是用来专门奖励英国或英联邦国家在世界大赛上表现出色的车手的奖项。

  汉密尔顿去年在他登陆F1的首个赛季,就差一点儿获得年度冠军,最终落后芬兰车手莱科宁1分屈居亚军。17场分站赛15次获得积分,12次登上领奖台,4次获得分站冠军,并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前9场比赛均登上领奖台,创造了历史。汉密尔顿荣膺此项奖项实至名归。

  图为汉密尔顿从英联邦汽车运动协会CEO希尔顿(Colin Hilton)手中接过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