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试车手想念阿隆索 称失去他车队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
迈凯轮试车手想念阿隆索称失去他车队损失巨大

迈凯轮车队西班牙试车手德拉-罗萨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离开迈凯轮车队,同为西班牙人的老将德拉-罗萨(Pedro de la Rosa)称这是车队的巨大损失。

  “从个人角度上来讲,我非常想念他,”现年36岁的迈凯轮试车手德拉-罗萨在接手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说,“对一支车队而言,费尔南多(指阿隆索)总是一名伟大的贡献者;相比他在其他地方效力,与他并肩作战的感觉更好。但是我们得适应没有他的情况下工作。”

  上周罗萨在赫雷斯赛道测试了迈凯轮08款新车MP4-23,“新车现在与去年的类似,”罗萨说,“非常容易操控,但是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与提升圈速相比,我们现在更应该将精力放在稳定性上。新车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罗萨补充说道。

  罗萨还承认:尽管自己每年都有机会以替补身份出战正式比赛,但是为了能够参赛,他也考试考虑转战其他赛场。

  当被问及在失去了正式车手席位给科瓦莱宁之后,有没有可能选择勒芒赛时,罗萨说:“到时候再看能发生什么吧,(本赛季)我为迈凯轮出战的机会渺茫。未来的打算,是的,我正在考虑参加其他比赛。我非常渴望重返赛场竞速。”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