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车R28今日亮相瓦伦西亚 阿隆索担任首航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09  新浪体育
雷诺新车R28今日亮相瓦伦西亚阿隆索担任首航任务

图为上星期四,费尔南多-阿隆索前往雷诺位于Enstone的工厂,测试新座椅。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不论是对于阿隆索还是雷诺F1车队而言,都将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因为他们的新车R28将进行首次赛道测试。地点是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赛道。

  F1从上赛季起统一使用普利司通轮胎之后,雷诺车队陷入了技术泥潭。由于对日本厂商的轮胎特性不了解,导致R27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赛中改进只是亡羊补牢。其结果是:2005—06的双料冠军,全年仅一次登上领奖台。

  阿隆索上周在接受西班牙媒体《Telecinco》的采访时透露:雷诺当初知道于事无补后,很快调整了策略,在去年的6月份就放弃了对R27的发展,转而把所有精力投注在新车R28。这是否是一个明智之举,相信今天或者四天之后将见分晓。

  据报道,雷诺今天举行的新车首航仪式,前往报道的记者将超过150名。同时由于今天也是F1的官方测试日(这是新赛季的第二轮官方测试,将持续4天),预计前往观看的车迷人数将达到20000人。随便提交一句,威廉姆斯车队也将在今天对其新车进行首次赛道测试。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