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联超级驾照“涨价” 幅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最新一期的《汽车运动》杂志的报道,国际汽联从08赛季开始大幅度调高了获取FIA超级驾照的费用。

  FIA超级驾照是一级方程式车手或试车手必须持有的,上赛季时它的申请费用为1690欧元起步,加上在前一个赛季中每获得一个车手积分需另加447欧元。

  “涨价”之后的FIA超级驾照将从一万欧元起步,每个积分将带来2000欧元的费用。

  如此一来2008赛季中试图卫冕车手总冠军的莱科宁将为自己的超级驾照支出二十三万欧元的巨额费用,比上赛季多了十九万九千两百五十五欧元。

  法拉利车队的两位车手在07赛季一共获得204分,这样他们一共将为超级驾照支付四十二万八千欧元。

  幸好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在新赛季当中不再效力于同一支车队,否则这个“纪录”就应该是他们的了。(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