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车队二老板卷入政治丑闻 非法提供竞选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车队二老板卷入政治丑闻非法提供竞选资金

威廉姆斯车队二老板帕特里克-海德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二老板兼资深工程师主管海德(Patrick Head)近日被卷入一起英国政治丑闻,他的行为有可能会终结一位英联邦政府高级秘书的政治生涯。

  皮特-海恩(Peter Hain)是英联邦工人与退休金管理秘书,日前他被起诉为了竞选工党领导,收受了来历不明的20万美元竞选资金。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这笔资金中大约4000美元是来自海德。与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一样,海德也与海恩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竞选委员会声称他们会尽快对此非法竞选资金做出调查。

  海恩曾经在1999年作为威廉姆斯车队的嘉宾出席了意大利大奖赛比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