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日产奥丁车队雄心不改 理解达喀尔比赛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34  足球-劲体育

  2008年1月8日,首都机场人声鼎沸,虽然第30届达喀尔拉力赛被迫取消,但是闻讯而至的各界人士早已等候多时,他们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见到归国的东风—郑州日产奥丁车队。

  12点30分,当东风-郑州日产奥丁车队成员们出现在机场大厅时,鲜花和掌声雷动,人们纷纷和车队经理胡学军和队长郭红军、车手周勇合影留念,近30家媒体的记者在现场进行了采访。

  在媒体问到对赛事取消的看法时,车队经理胡学军表示:“这也是一个没有办法的选择。面对恶劣自然环境的挑战,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屈服。然而,在明知道人身安全得不到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继续比赛是不人道的行为。一方面,我们要谴责恐怖主义的行为,另一方面,出于对车手及其他人员的安全考虑,取消比赛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正常的。达喀尔拉力赛是一项挑战,但首先应当是在合理改装,生命安全在有一定保障的前提下进行的冒险活动。”

  奥丁车队队长郭红军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为了本次参赛郑州日产协同各赞助商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比赛被迫取消,虽然奥丁遗憾地暂时止步于起跑线,但是奥丁绝对不会辜负从帕拉丁身上沉淀下的达喀尔基因。今后的赛场上,广大车迷必将共同见证奥丁延续的经典与辉煌,这也体现了郑州日产将达喀尔精神延伸到产品领域的决心和信心。(孙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