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力量10日公布车手阵容 费斯切拉基本锁定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F1印度力量车队表示其08赛季车手阵容将于1月10日公布。据多方消息透露,意大利老将费斯切拉已被该队选为正式车手,只待确认签约。而另一位意大利人里尤兹将获得试车手席位。

  印度力量车队目前已经确定的一位正式车手是苏蒂尔。在第二车手人选上,有超过六位车手进行竞争,他们分别是费斯切拉、小舒马赫、里尤兹、克莱恩、罗德里格兹和范德加德。在去年底的赫雷兹试车中,费斯切拉的表现最佳。

  据透露,费斯切拉并非传说中的自己掏钱买座位。但是协议中可能包括要求费斯切拉的经纪人帮助印度力量车队拉一些赞助。而里尤兹的位置是通过赞助取得,是他的赞助商红牛出了这笔钱。

  印度力量车队的首次官方发布会将于1月10日印度当地时间19点开始,发布会实况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车队大老板马里雅表示:“对于任何车手来说这(印度力量车队)都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可能还没有达到我们所期待的高度,但是我们将用最快的速度追上去。”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