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游客在毛里塔尼亚被枪杀 达喀尔组委会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法国的消息称,12月24日4位法国游客在毛里塔尼亚南部城市阿莱格(Aleg)遭到枪杀,其中包括两个孩子,另外还有一个游客受重伤。毛里塔尼亚官方事后宣布,已经逮捕了3名疑犯。

  法国外交部透露,事发地点是距毛首都以东250公里。当地警方拘捕了两个男疑犯和一个女疑犯。

  法国游客是一家5口,准备从毛里塔尼亚到马里,在阿莱格郊外20公里处遭到抢劫。当地警方表示,这家法国人当时在公路边正在野餐。

  法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对这次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并谴责了犯罪行为。

  正在休假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也对事件发表讲话,对受难家庭表示哀悼。他当即致电法国住毛里塔尼亚大使,要求协助缉拿凶手。

  这次事件也引起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的高度重视。组委会代表27日抵达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与法国大使馆研究明年1月比赛期间在通过毛境内的安全问题。

  毛里塔尼亚警方表示,在毛里塔尼亚南部发生恐怖事件非常罕见。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