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RC嘉利加盟斯托巴特-福特车队 杜瓦尔意欲延长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WRC嘉利加盟斯托巴特-福特车队杜瓦尔意欲延长合作

意大利车手吉吉-嘉利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将于1月25日在蒙特卡洛拉开战幕。各队在结束了赛季后短暂调整休假后,开始了新一轮招募新军以及备战中。

  嘉利加盟斯托巴特-福特车队

  在芬兰人拉特瓦拉(Jari-Matti Latvala)加盟BP-福特车队与希沃宁组成全新芬兰车手阵容后,斯托巴特-福特车队(Stobart Ford)宣布:意大利车手嘉利(Gigi Galli)加盟顶替拉特瓦拉走后留下来的空缺。

  嘉利在2007赛季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但是明年他才能有机会征战全年赛季比赛的机会。2008赛季嘉利将与挪威车手海宁-索伯格(Henning Solberg)以及英国车手威尔逊(Matthew Wilson)一起为车队效力。

  “加里-马蒂(指拉特瓦拉)晋升至BP-福特车队之后,车队有一个空缺位置,我们很高兴的宣布这个位置将会被吉吉(指嘉利)占据,”车队老板威尔逊(Malcolm Wilson)说道,“吉吉是个经验丰富的车手,我相信他将为车队做出卓越的贡献。”

  之前嘉利曾经驾驶过三菱、标致战车,新赛季开始前他必须得熟悉福特福克斯战车的特性。

  杜瓦尔渴望延长与斯托巴特-福特车队的合作

  比利时车手杜瓦尔(Francois Duval)将在08赛季揭幕战蒙特卡洛站比赛中与斯托巴特-福特车队合作,他渴望在此之后双方的合作还能继续。

  杜瓦尔将驾驶斯托巴特-福特车队的第四部福克斯战车,与海宁-索伯格、威尔逊、嘉利一起亮相蒙特卡洛站,不过目前杜瓦尔与斯托巴特车队只有这一站比赛的合作合约。“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现在一切都在正常运转。”杜瓦尔说,“我希望在蒙特卡洛站之后合作还能继续,但是这要取决于我是否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去年蒙特卡洛站比赛杜瓦尔没能参赛,因此他认为赛前的准备工作将至关重要,比赛还有1个月即将开始。“我现在正在等待赛季的第一次试车,因为去年我缺席了本站比赛。”杜瓦尔说,“我要感谢范加莱(Steven Vergalle)给我提供这次机会,我的领航切瓦利尔(Eddy Chevalier)也有着丰富的WRC参赛经验。”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