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母要求阿隆索离开银箭 两届世界冠军谨慎面对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昨天在接受其家乡媒体《Cadena Ser》的采访时表示,选择离开迈凯轮车队是在祖母强烈要求下做出的决定。

  “最关注事态的是我的祖母,她告诉我离开迈凯轮,别在那里呆下去了。”阿隆索对《Cadena Ser》的记者说道。“我选择雷诺,是因为对于2008年而言,这是最乐观的选择、拥有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

  但两届世界冠军同时强调,明年摆在雷诺车队面前的任务会很艰巨。“今年他们(雷诺)落后的太多,因此他们必须取得一次大的飞跃。但是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阿隆索说道。

  而当记者问及他是否担心明年和小皮奎特相处会重蹈与汉密尔顿之间的覆辙时,两届世界冠军这样说道:“我不担心皮奎特将成为新的汉密尔顿,问题最终将取决于我,我必须比我的队友更快。在雷诺车队、在布里亚托利的领导下,我有100%的信心。我相信布里亚托利能管理好车队。”阿隆索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