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 F1冠军莱科宁屈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莱科宁为芬兰带来了自1999年以后的首个F1世界冠军,但是这还不足以能够打动芬兰体育记者的心。在芬兰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莱科宁仅排名第三。

  此前莱科宁被认为是该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但是芬兰体育记者投票的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田径男子标枪选手特洛-皮特凯马基(Tero Pitkamaki)被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之前他还被欧洲田径协会评为“欧洲年度田径最佳运动员”。共有203名体育记者将首选票投给了皮特凯马基,他以4724分位居首位。

  排在第二的是女子越野滑雪选手维尔皮-库伊图宁(Virpi Kuitunen),她是北欧世界滑雪锦标赛、以及2006/07年越野滑雪世界杯冠军得主。共有118名记者将首选票投给了库伊图宁,她得到了4088分位居第二。

  莱科宁尽管获得了149张首选票,但是得分却没有库伊图宁高,仅以4021分屈居第三。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