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超速驾驶被吊销驾照 梅赛德斯车被扣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据来自法国警方的消息称:F1迈凯轮车队英国黑人车手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因为在法国高速路上超速驾驶而被吊销驾驶执照1个月。

  汉密尔顿上周日驾驶一辆梅赛德斯跑车在行驶到法国北部城镇拉昂(Laon)时,时速达到了196公里,被探头拍个正着。警方随即把他拦了下来,扣压了他的车,并罚款600欧元(860.2美元)。

  “他非常有礼貌,并且很合作,”一位警方发言人说。

  现年22岁的汉密尔顿本赛季首次登陆F1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仅在最后时刻输给法拉利车队芬兰车手莱科宁(Kimi Raikkonen)屈居年度亚军。明年他仍将为迈凯轮车队效力,与他搭档的是芬兰新人科瓦莱宁。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