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凯轮08年不会受到间谍案影响?蒙托亚持怀疑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经历“间谍案”事件的迈凯轮车队2008年不会受到影响?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Juan Pablo Montoya)对此持怀疑态度。

  这支由德国梅赛德斯公司提供引擎的车队最近刚刚签下科瓦莱宁,这位芬兰新人上周末称:车队官员已经向他保证,“间谍案”事件不会影响到车队2008赛季的表现。

  但是去年离开迈凯轮转投纳斯卡赛事的蒙托亚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迈凯轮官员的这种说法持怀疑态度。“迈凯轮车队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曾经七夺分站赛冠军的蒙托亚说,“他们为2008赛季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须经过非常仔细的考量,得考虑能不能做,因为其中可能会有来自法拉利的信息。这将会非常有趣。”

  同时蒙托亚还对雷诺车队给予了忠告,他认为重新找回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并不能让雷诺明年重返顶级行列。蒙托亚称“即便是塞纳”驾驶R28战车,法国车队也别指望再次赢得总冠军,除非战车较之2007年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