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马赫出租车”面临出售 司机与舒马赫面临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的舒马赫驾出租车的新闻有了新的进展。这辆舒马赫为赶飞机亲自驾驶的欧宝MPV的车主希望能够买掉这辆车,以补偿警察的罚款。

  自从舒马赫日前带着家人为赶飞机自驾出租车事件发生以后,这辆9座的MPV成为世界头条新闻,而且售价也在不断飙升。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这辆出租车的车主Tuncer Yilmaz表示,“目前已经有10人有兴趣购买这辆出租车,最高开价是63000欧元。”Yilmaz说:“我需要这笔钱,因为警方可能会找我的麻烦。”

  德国地方交通管理局的主管Kai Holland也对〈图片报〉表示,他们将会找Yilmaz进行调查,因为根据媒体的报道,出租车司机已经违反了〈个体出租车运营规定〉。同时,舒马赫也可能受到小额罚款。

  舒马赫的经纪人韦伯表示,“处罚给予舒马赫帮助的人显然是非常可笑的。是不是我们都要出手来帮助那位出租司机呢?”

  日前在伦敦参加ROC的舒马赫认为这个消息被夸大了,“已经变得有些可笑了,”他说。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