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长丰猎豹车队四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55  新浪体育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长丰猎豹车队四连冠(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底到12月初,2007年度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和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分别在广东阳山落下帷幕。长丰猎豹车队实现了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四连冠(2004-2007),继2005年在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和首届中国越野赛上大获全胜之后,长丰猎豹车队再次创造了“双冠王”的奇迹。

  据悉,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和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是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举办的,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越野车队参加,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每年要举办约13场比赛,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最有权威性的越野赛事。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汽油组决赛中,长丰猎豹车队以173分的高分摘得厂商队杯冠军,而在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决赛上,长丰猎豹车队的杜太广荣登新秀组冠军宝座。

  自全国场地汽车越野锦标赛自2002年在国内登陆以来,长丰汽车就以先行者的姿态跻身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率先于2003年12月组建了长丰猎豹越野车队,连续三届获得“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厂商杯冠军、俱乐部杯冠军。在2007年度赛事中,长丰猎豹车队更是风光无限,高奏一路凯歌,令对手不能望其项背。早在12月广东阳山的决赛前,凭借在今年全国场地汽车越野锦标赛中遥遥领先的积分,长丰猎豹车队夺冠就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长丰猎豹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实现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四连冠、获得“双冠王”,对于车队来说,这是今年获得的最高荣誉,为车队本身的美誉度再次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车队的知名度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也是对所有队员长时间以来努力的肯定,以及对实力的最好证明。对于长丰汽车来说,又一次证明了产品的过硬品质和科技实力,强化了猎豹品牌在SUV专业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再次印证了长丰汽车无可比拟的专业SUV品质。

  相关链接:

  长丰猎豹车队夺双冠王 绝对实力称霸中国越野赛场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长丰猎豹车队四连冠(图)

  长丰猎豹车队走出中国汽车业的“共赢模式”(图)

  长丰猎豹车队四年收获70余项国内越野大赛冠军(图)

  “越野王者”猎豹黑金刚 再一次成为公众的焦点

  徐伟瑜谈长丰猎豹成功之道 刘斌笑称赢得漂亮(图)

  视频-长丰猎豹车队勇夺四驱拉力与越野赛双冠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