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汉密尔顿搭档浮出水面 仍是名西班牙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隆索离开后,谁将与汉密尔顿一起搭档,下赛季并肩为迈凯轮车队效力?这个人正在逐渐浮出水面,对他没有任何威胁的西班牙老将德拉-罗萨(De la Rosa)成为“最佳人选”。这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近日的报道。

  目前有三名车手竞逐迈凯轮车队另一个车手席位,除了现年36岁的德拉-罗萨之外,还有芬兰新秀科瓦莱宁(Heikki Kovalainen)、英国车手帕菲特(Gary Paffett)。较之后两名车手,罗萨有着明显的优势,首先他在迈凯轮担当了5年的试车手,对银箭战车非常熟悉,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其次上赛季蒙托亚离开后,他还曾与莱科宁一起搭档过,并在匈牙利站比赛中还登上了亚军领奖台,第三就是他是西班牙人,在阿隆索离开之后,很多来自西班牙的赞助商纷纷表态要停止与迈凯轮之间的合作,而再次启用罗萨还能起到留住西班牙赞助商的作用。车迷的呼声同样也是希望车队能够再次启用这名西班牙老将。

  日前迈凯轮车队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汉密尔顿将是车队的绝对核心。在最近两次的西班牙赫雷斯赛道试车中,应用新规则作战的汉密尔顿的成绩同样是名列前茅,第一天最快,第二天名列第二。

  “圣诞节过后我将与家人一起休假,但是我已经开始为2008赛季做准备。”汉密尔顿说,“我知道明年3月份的首场比赛澳大利亚站比赛很快就要到来,但是我已经感到迫不及待了。”

  尽管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夺冠梦功亏一篑,但是汉密尔顿并没有丧失信心。“我会从今年比赛中汲取教训,如果我能把握住机会,我觉得应该能够取胜。”汉密尔顿说,“我会保持头脑冷静。”

  汉密尔顿本赛季强劲的表现令阿隆索感到了压力,两届世界冠军得主今年以1000万英镑的薪金受雇于迈凯轮车队,但是合作并不愉快,赛季结束后即宣布离队。阿隆索下赛季很有可能会重返雷诺车队。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