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F1车手撰文批评FIA惹官司 汽联决定控告英国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00  新浪体育
前F1车手撰文批评FIA惹官司汽联决定控告英国媒体

这篇引发官司的文章出自前F1车手马丁-布伦德尔,图为《泰晤士报》上转载该文的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际汽联打算控告英国报纸——《The Sunday Times》恶意诽谤一事,在摩纳哥召开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上得到了通过。

  国际汽联在声明中表示,决定采取该行动,是因为《The Sunday Times》曾“撰文指责国际汽联迫害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据另一家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麻烦源于一篇由前F1车手/ITV评论员马丁-布伦德尔(Martin Brundle)在今年意大利站期间撰写的专栏文章。[查看原文请点击这里]

  文章的标题是:“政治迫害预示着将毁掉世界冠军的争夺。”马丁-布伦德尔在文中就国际汽联对“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处理进行了严厉批评,尤其是不点名的提到了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