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04年就打算离开法拉利 休假后没再考虑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布朗:04年就打算离开法拉利休假后没再考虑回去



  新浪体育讯 刚刚上任本田F1车队领队的罗斯-布朗近日在接受F1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去年选择休假之后,他就从未真正考虑过要在未来重返法拉利,并披露早在2004年就打算离开了。

  布朗在2006年年末法拉利进行人员重组后宣布休假一年,具体原因他从未正面给过解释。此前,法拉利方面一直保持着和布朗之间的谈判和联系,业界普遍认为他会在未来重返马拉内罗担任车队的领军人物。但是最终,英国人选择了本田车队。

  虽然这一举动让不少人震惊。但是罗斯-布朗表示,他早在3年前就打算离开法拉利了,对于在跃马效力的这十年,他感觉很开心。“我离开法拉利是一个健康组织的保证,时间跨度长达3年。”

  “2004年年末我和法拉利签署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知道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份合同。所以我逐渐的开始在我负责的区域建立新的人员结构——今年的结果证明,这个新的结构开始发挥他的作用,法拉利仍然是一支非常强的车队。”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