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大众进军F1传闻再起 前宝马顾问跳槽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46  新浪体育
德国大众进军F1传闻再起前宝马顾问跳槽加盟(图)

德国前F1车手斯塔克(Hans-Joachim Stuck)

  新浪体育讯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德国大众公司最新的一项任命引起了F1观察员的注意:前F1车手斯塔克(Hans-Joachim Stuck)明年将成为大众公司“运动部代表”。

  大众公司目前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而现年57岁的斯塔克曾经在70年代征战过74场F1大奖赛,他也是F1围场内的常客,还经常担任电视转播员或者宝马顾问工作。上周末他已经辞去了在宝马公司中的职务,明年1月1日他将在大众公司担任新角色。

  斯塔克力主汽车制造商要坚守汽车运动这一阵地,这将会为汽车研发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大众公司此举似乎也在意味着他们要逐步向F1靠拢,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意进军F1车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