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凯轮不急于确定小汉队友 丹尼斯强调有多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20:38  新浪体育
迈凯轮不急于确定小汉队友丹尼斯强调有多种选择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表示,在替代阿隆索的问题上,他有很多选择。同时,丹尼斯表示迈凯轮车队并不着急确定车手人选,而车手市场中也不乏潜在强者。

  “我们还没有决定。我们也不着急。”哥伦比亚报纸《El Tiempo》引用丹尼斯的采访写到。“佩德罗-德拉罗萨有可能。”

  “目前有很多选择,但是我不能指出他们的名字。我们唯一明确的问题是我们不需要为此着急。我们正和汉密尔顿工作。一旦我们确定了他的队友人选我们就会开始与他合作。”

  阿隆索在迈凯轮效力一年后就提前离队,他原有的合同为期三年。丹尼斯表示,阿隆索身上出现的问题在迈凯轮车队历史上非常罕见。

  “我并不认为问题出在我们身上,这是不正常的。”丹尼斯说。“事实上唯一一起关系破裂的例子就是出现在费尔南多-阿隆索身上。我们本来不希望事情以这样的结果结束。但是我们无能为力,现在我们着眼于2008年。”

  “我认为,如果一位F1车手脾气差是因为他是一位胜利者的话。任何觉得自己是胜利者的车手,在无法获胜时,他们的反应会很强烈。但是你不能总是赢。只想获胜的决心值得肯定,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被雇用,但是他们必须知道如何在困境下发挥自己的动力。”丹尼斯对阿隆索批评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