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又有新队要加入F1大奖赛 使用梅赛德斯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传闻又有新队要加入F1大奖赛使用梅赛德斯引擎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梅赛德斯运动部主管豪格与HWA车队经理马瑟斯(Hans-Jürgen Mattheis)交谈

  新浪体育讯 据《焦点》(Focus)杂志报道称:来自德国的车队HWA车队有望在2009年加入F1大奖赛。

  HWA车队自2000年开始就一直使用梅赛德斯-奔驰战车征战DTM房车赛,他们有望成为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的合作伙伴。

  今年6月份有报道称:尽管迈凯轮与梅赛德斯协作制造了价值60万美元的SLR超级跑车,但是梅赛德斯以后可能会与HWA合作生产SLR后续版。

  有趣的是,现在运营HWA车队的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前CEO尤尔根-胡伯特(Jurgen Hubbert)。据称作为迈凯轮车队的最大股东,总部在德国的梅赛德斯公司正在力图逐渐淡化车队中的英国色彩,那么单独再组建一支德国车队的想法也就孕育而生了。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